Shihan Wang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去年年底开始我就在着手制作一部关于捕鸟蛛的纪录片。完全一个人的制作虽然不易,条件的限制也很多,非常有限的器材,有限的地方,有限的蜘蛛,身边支持的人也很少,但对于这些生物的热爱让我一直坚持着。一直以来我都想给大家呈现出这些生物最美丽,最真实的一面,想去除不了解它们的人对它们的第一印象。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抽出一点时间来好好看看这些大自然的杰作。也是个人有限能力下给捕鸟蛛做有限的宣传,别让这些远古美丽的生物因为人类对于环境的破坏连知道的人都没多少就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对于玩家希望大家不要太在乎拍摄的图片用什么相机,是不是ps了,以下的图片均是我的记录片的截图。如果你有好好观察,必然能发现它们美丽的地方,在不同的光线,不同的早晨和夜晚,相信喜爱它们的人已经从中了解到了它们美丽。
正式的影片将会在今年的5月份完成,希望到时候大家都能来观看和宣传。
我的网站建立了1年多时间了,谢谢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网站有段时间没更新了, 错误也很多不过我已经在开始做全新的网站了,到时候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和最全面的资料。大家请耐心等待,预计在4月份会全新上线。网址是:www.wangshihants.com
以下便是我记录片的一些截图啦,预告片的话有时间我也会剪辑一份上传给大家观看~in join it!

评论(5)
热度(8)
上一篇 下一篇
500px http://weibo.com/254 www.wangshihants.com 私信 投稿 归档

© Shihan Wang | Powered by LOFTER